close
總算到了可以帶大大去上課的階段了
我一直在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這陣子認識了好多中永和媽媽
讓原本忙碌的媽媽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美其名上課
其實就是讓小孩有伴一起玩
媽媽可以聊聊天,分享生活瑣事啦!!!



大大的第一次律動課


因為之前老師提供試上
所以第一堂課上起來一點都不陌生
不放手真的不知道小孩的能力在哪裡
大大是個膽大心細的小孩
老師設下的遊戲,我帶著大大走過1.2次後
放手讓大大自己挑戰,她都能自己完成





大大的第二次律動課


一星期一次的律動課
小孩的記憶真的很好,每次前一晚我都會預告:趕快睡覺喔!明天起床後要找小朋友玩喔/上課喔!!
隔天,大大也會比平常早起
真的是很愛上課的小孩

第二次上課更是進步了一些
老師示範後,我帶著大大走一次,接下來大大就能乖乖排隊完成動作
一堂課下來,其實一小時很快就過了 




大大的第三次律動課


這天的課程更加有挑戰性
身體趴在滑板車上,藉由肢體的擺動讓身體前進
對大大來說可能有點害怕
所以他玩了2。3次後就不玩了
倒是熱衷於過山洞







大大的第四次律動課


看到類似健保園的大氣球(是這樣說嗎?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小孩都很愛玩
抖動帆布、拉高拉低、呈現鼓起來的大氣球小孩再躲進去
玩得不亦樂乎



球體遊戲
原本要夾球帶球跳
變成帶球走啦!!
小孩也有自己玩的方式





大大的第五次律動課


上了這麼多堂課
老師教的兒歌平常我們三不五時就玩一下
現在上課整個很進入狀況
表現也越來越棒了 



來段影片吧!!




上課心得

說好聽點是上課啦,但我個人覺得媽媽去學習的成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每天跟小孩玩,也變不出什麼把戲
上了課,看到老師一個簡單的小椅子也能變出這麼多不同的闖關遊戲
激勵自己創造出不同的遊戲方式

對大大來說
不曉得是長大了、時間點對了,還是上課的關係
真的覺得最近的大大進步好多

上課 上課
說起來嚴肅了些
但其實小孩就是從玩中學
參加團體遊戲,讓小孩學習輪流、分享和溝通等人際技巧
遠比課程目的來的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