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高雄啦!!

雖然久久回去一次,但高雄的一切對大大來說一樣是那麼熟悉

回高雄的第一天,玩得好開心
家裡對面就是學校,出門走走好方便(雖然高雄好熱)
阿嬤突如其來的花生耳環
也讓我超傻眼的(大大也不會痛ㄟ)






這次回來的時間超短(短短六天)
很有良心的舅舅特地回來陪了我們兩天
帶我們到處玩
光是一個下午就溜了三個不同地方的溜滑梯
連石頭路大大都可以踩,難道大大沒痛覺嗎??(且是整段來回走完)




有溜滑梯的地方就是她的最愛
不管溜幾次都不膩
吊單桿也很拿手
最近新學會的盪鞦韆,這裡的盪鞦韆高度剛剛好
完全不用大人抱,就算跌倒也不至於受傷,實在太讚啦






隔一天,再跟舅舅去約會(這明明就是情侶來喝下午茶的地方)
充實的兩天,大大對舅舅的印象就是:溜
而舅舅的腦海裡也一直有[溜]的聲音徘徊著






這天換阿姨啦
阿姨非常有心的陪了我們一整天
和一個親切又貼心的[哥哥]
帶著我們吃,陪著我們玩
還讓你請假一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母親節提前一天過

全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了 
不是你忙,就是她沒時間
能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好難得
以往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看來卻這麼珍貴





您辛苦了
謝謝您這麼用心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我嘴巴說不出甜言蜜語,但我有大大當代表啦!!)
我們全家的向心力也因為有你
讓我們緊緊的依靠在一起







有了大大後
更讓我體會到養小孩的辛苦
要拉拔一個孩子長大成人需要多少的心力
此刻我深深的體會到






光看大大抱住我大腿走路(硬要我抱他)
就知道我這媽媽當的有多辛苦了 




每個媽媽的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
媽媽的辛苦也絕對不是偉大兩個字就可以帶過的
每個孩子們
只要你們健康平安長大
就是給爸媽最好的禮物了


媽媽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