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期的律動課
從3月上到7月,整整上了5個月
畫下休止符了



第17堂律動課

老師帶來了小朋友的最愛~彈跳床
闖關走完繩索後
再一一排隊到老師那邊玩跳跳跳
大大跳躍的動作還不是很穩
但在老師的引導下有漸漸成功喔





第18堂律動課

大大一就很認真、很專注的看著老師
她常常跑到老師正前方
真的跟粉絲一樣的看著老師做動作




短繩索
老師變化出了爬樓梯、滑雪橇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
無論困難或是簡單的遊戲
大大都會一玩再玩,且做到老師所要求的指令







第19堂律動

她一樣帶著滿滿的元氣去上課
專注的聽著老師的指令
跳著熟悉的舞蹈

一個人不用媽媽的幫忙完成闖關活動
開飛盤車也好厲害
玩中學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看到她臉上開心的表情,我也好滿足





第20堂律動

這是最後一堂律動課啦





出門前也一直跟大大說今天是最後一堂嚕
在她小小的腦袋中不知道對於最後一堂有甚麼樣的概念
往後的日子他會想念老師嗎??
我知道她會,因為上完好久的蒙特梭利,她都還記的老師的名字,還一直說要去找老師



最後一堂課剛好上滑板車
之前玩滑板車,大大控制不好結果往後倒
讓她印象很深刻
這一次她懂得如何控制才不會後仰
也懂得從經驗中學方法了



兩期的幼兒律動
大大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連說話也是從律動課的歌開始的
聽到音樂就會跳老師教過的舞蹈
從遊戲中所學到的動作也越來越純熟
雖然課程上完了
但我知道每一堂認真學到的東西都屬於你自己的
看到你開心上課的模樣
媽媽知道你很喜歡,也覺得妳真的好棒

課程結束後
整理照片時我竟然有好多的不捨
不知道你的心裡是不是有跟媽媽一樣的感覺呢?!



回顧:
【玩中學】一起來玩吧~~~律動課(上)

【玩中學】一起來玩吧~~~律動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