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堂課這回就一起記錄吧


在信誼上的兩歲全方位課程
盡情做著美勞的她
時間到了,竟然不肯罷手
導致在現場大哭(上了2期都沒這樣的情形過)
所以當下我答應她:回家我們再玩好不好???


一下課馬上去買材料
其實她就是想玩白膠而已(因為她第一次接觸這種可以黏的東西)

備妥白膠,一些黏著物(綠豆、義大利麵、紫米都是我家現有的材料)
在紙上畫了一個圖案,讓大大照著圖案黏
但其實他都是隨意黏居多啦
就這樣,她玩得不亦樂乎
說到做到,這是當媽媽很重要得一件事情喔




請假一次的畫畫課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 
我們第一個進教室,換好畫畫衣,等著老師點名


這堂是我好期待的鏡子畫畫
仔細聽老師講解







恩,她真的都有聽進去
自由畫畫時間,除了用手,她也自己用腳去沾顏料,畫在鏡子上(我完全沒教她喔)




這堂畫畫課對大大最大的優勢就是
大家都很快就自動解散了 
每次都只剩下大大一個人
這時候就是她盡情發揮的時間了(反正我也不趕時間,下課時間其實也還沒到)
看著他拿著顏料盤認真思考的樣子
我想他心中有盤算著,她要畫甚麼吧(媽媽總愛幻想)


下課後幫大大清洗時
我問她
今天去哪裡玩?-->可可老師那邊玩
那你畫了甚麼呢?-->畫亂七八糟的

讓一旁正在善後的可可老師
聽了笑哈哈

的確啦!是真的畫亂七八糟的 






LASY積木課

老師很認真的把課程進度給大家
這次做的是竹蜻蜓
其實大大也不知道甚麼是竹蜻蜓
但老師課前活動有用紙張做了紙飛飛(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多少有讓他們產生連結作用啦




下課後

跑到公園來溜溜
追麻雀、看鴿子
消耗她的體力

而接下來她就生病了 
鮮少生病的她
這一次扁桃腺發炎
咳的真是嚴重
這是睡前唱歌的影片

第一首:在信誼學到的台語歌:金魚(大大會的第一首台語歌)
第二首:小太陽7月的CD歌曲:兩隻老虎(大大還不會唱)
第三首:嬸婆在家族旅遊教大大的:茶壺(是一首超可愛的兒謠)




一向是鐵人的大大
這一次咳嗽還真的咳得厲害呢 
幸好經過4天,現在已經快痊癒啦 
下星期我們就要回高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