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高雄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情啦記憶力很好的大大對於高雄的阿嬤家一切都記得
尤其是對面國小的溜滑梯啦



每一次回來我都從大大玩遊樂器材的方式來判斷他長大多少
上一次走這平衡木還是有點害怕
現在已經可以小心翼翼,一個人勇敢的往前走了
膽大心細的他,對於甚麼都勇於嘗試
跟我這媽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平常文靜的她,也是有動感的一面




每天都去溜

大大的阿姨跟舅舅今年都畢業了
這一趟回來天天帶著我們出去玩
徹徹底底的溜了一個星期,天天出門溜
以前大大對阿姨沒甚麼感覺的,現在也愛上阿姨了
只是嚷嚷著沒抱過大大的阿姨,抱5分鐘就投降了
只能說:媽媽不是當假的,阿姨真的是少女啦 






一年多前辦了張愛樂園的會員卡
怎麼用也用不完

就就陪著大大在裡面玩了好久好久
總算讓我放風一下,逛了一下夢時代 
雖然舅舅一直說她在裡面覺得好慌,因為不知道我們何時要回來





接著趕去光榮碼頭看軍艦
台上有比賽硬是叫舅舅上台尬一下
果然,舅舅不是蓋的
一分鐘做了58個伏地挺身
抱得第一名

最近愛唱歌的大大
也一起去了KTV,唱著可愛的童謠,聽了都覺得好好笑







每一天都吃好料
爸比在台北辛苦的工作
電話的一頭,他無奈的說:你們就吃好一點啦

怎麼我聽起來酸溜溜的啊!!!







小孩柔軟度真好

唱歌表演,總是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美術館餵魚去

看到老奶奶有麵包,大大很有禮貌的去問老奶奶:我可以拿麵包餵魚嗎???
老奶奶還現場教學了魚兒魚兒水中游的兒歌
還是完整版的唷
一直以來都只有兩句的我,總算學到完整版了 





網路最奇妙的緣分
認識好久的琣琣媽

在她的介紹下,來到品福夢想世界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裡面設施都好新,玩具種類很豐富,且消毒次數多
為一的缺點就是:餐點。。。。SOSO啦 





和大大很像的芸芸
這一次再出來見面,兩個小孩真的長大了 

芸芸媽帶我來的天空之城
相當好玩
好適合小朋友來
重點是可以看鴕鳥,還可以餵鴕鳥





讓大大對這些動物印象深刻
芸芸也即將有弟弟了 
我們下次回來就可以看到嚕




這個假日最豐富
阿姨的男友專程帶我們出去玩

到了果農之家吃大餐




餵魚,摘龍眼

晚上又去旗津吃超好吃的大手燒
再到海邊玩
這一天真的過得好充實
謝謝你啦!!!海邊玩哥哥
大大一直記得你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我希望我們都能一直這麼笑咪咪
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什麼煩惱都要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