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過完暑假回來了
一連串的活動、課程開始了


強大的FB社團
有好熱心的Ady幫忙
揪了好多自組課程

剛好有我想讓大大上的英文課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試上課程有8對親子
老師中英文參雜,不至於讓小孩完全聽不懂
用了孩童屆最熱門的巧虎來開場(大大一點都不興奮,換成豆豆我想他才有感覺啦)

讓巧虎跟每一個小朋友打招呼
SAY HELLO
我意外的是大大很大方 很熱絡的大聲說 Hello
好棒

接下來英文唱唱跳跳
大大屬於觀察型的小孩
一開始她都會靜靜的看,不做動作也不出聲
知道她的個性後,我也不想太去強迫她著一起跳



今天主題是認識動物:monkey、hippo、giraffe
老師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
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
不斷重複今天的主題單字
PS:大大沒玩到這個保齡球遊戲,雖然她喊著ME,我也跟她說等等就會輪到你了
當老師收起玩具那一秒,我超怕大大哭鬧的,幸好沒有



以圖卡前放置磁鐵小魚
讓孩子釣到老師所講的動物(只是磁性很不強,一直吸不起來)






在動物園中找到老師問的動物用筆塗上顏色



套圈圈遊戲
大家搶著玩,讓老師一時忘了還有兩個小孩沒玩到(大大又是被遺忘的那一個)
可能老師活動比較多,輪到大大最後就有點簡單帶過了





讓我意外的是


還有美勞時間哩
在綿羊的身上穿上衣服
黏上棉花,大大每次一玩就不想結束
讓我真困擾




下課前的說故事時光


英文課真的好生動
老師也好有活力(真的無法想像他連著上三堂了)
故事全程用英文講解
無論小孩懂不懂
但跟著故事書走、跟著老師的情緒起伏
大聲的喊著 簡單的英文單字
小小孩們,真的好可愛






課後的獎勵時間
選貼紙嚕
無奈 上課前老師說有貼紙和印章
大大領了貼紙卻沒有蓋印章
也讓她盧了一下啦




總結:
老師教學方式好生動,活動有趣,遊戲中學英文
讓回到家後的大大
到了隔天還是記得上課的單字
不得不讚嘆
老師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