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上過的英文遊戲課
正式開課嚕


距離試上已經是2個星期之前的事情了
試上時老師教過的三個單字:monkey、hippo、giraffe
大大記得很清楚
可見老師的教學很成功
讓大大深深的記得老師教過的單字



一樣用巧虎開場


我深深的覺得大大真的是觀察型的孩子
全班6個小朋友
老師帶動唱時,大家都會跟著扭一扭
大大就是靜靜的在後面,默默的看著大家跳舞




遊戲時間
大大也是靜靜的看著老師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超納悶:大大有在聽嗎?還是在發呆居多呢?

這堂課因為即將到來的中秋節
所以老師的主題圍繞在中秋節上
我們一起認識了:moon、moon cake、BBQ、pomelo、rabbit

還好,這個遊戲讓我更加確定
大大真的是觀察型的孩子
雖然她不會表現出來
但上課過程中她是默默的在吸收的





另一個遊戲關卡
當小人排隊變成小火車時
我直呼:太可愛了


這一次換老師讓小朋友念出英文
哈哈,笑死我了
大大的念出來的英文真得好好笑喔!!!





課堂得最後一個活動
全英文的說故事時間


姑且不論全英文孩子懂不懂
但老師生動活潑的表情及動作
加上故事書的引導



這專心的模樣,他們真的都有聽進去喔!!!



一堂英文遊戲課
實在好精彩

應景的中秋節主題,還做了兔子耳朵

化身成兔子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呢!!
遲來的中秋小兔子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PS:上完課過了四天,大大還有記的老師教過的單字喔!!!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