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朵   好像被遮住了

每次都覺得怎麼別人說的話,我都解讀錯誤
本來不以為意的
但是自從一趟花蓮行
發生了太多[烏龍]之後
大家都說:我的耳朵真的被遮住了

最嚴重的一次

話說…。…。…。…。…。…。…。 …。…。…。…。…
花蓮行的第二天,我們一早起床正準備前往太魯閣
因為大家一直擔心塞車,所以我們很早就出發了
(跟媽媽說6:30叫我們,但是我們卻拖到8點才出發)
吃完了超特別的早餐後,
開始一家六口坐在老爸的車上,開往車站的接駁處
因為民宿屋主特別的叮嚀,叫我們一定要先買東西上去吃唷
不然上面沒什麼東西 又貴
想想也是
於是乎    我們選了一家7-11
我跟妹一走進去
二話不說的拿了麵包跟餅乾
[阿~~~還有飲料跟老爸的啤酒]
走到啤酒區時,找阿  找阿  找....
老爸是喝 XX牌的阿
印象中是~~~金牌  
沒錯就是金牌啤酒啦  
(⊙_⊙) 
於是我拿了老爸交代的 2瓶啤酒
此時旁邊身穿便服的店員
(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店員,只看到他在排東西)

以為是路人的店員說:  [ 山路不好走 ]

我當時馬上回答說:是喔,那我要買多一點唷
(因為我心想可能會塞很久,所以得買多一點)

此時店員的表情非常納悶

接下來妹妹就問我說:姐他剛說什麼阿?

我馬上回答:你剛沒聽到嗎?他說山路不好走阿

妹納悶的說:他怎麼知道我們要走山路阿??

我心想.............對喔!!他怎麼知道阿??應該是來這裡的人都要去太魯閣的吧?!

妹妹接著說:他好像不是說這個ㄟ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於是乎我們走回啤酒區

就在這個時後,我們看到了一個標語:啤酒 三入85折


接著,我跟妹同時對看

[山路不好走 ]           跟        [三 入 8 5 折]

聽起來真的很像
我跟妹笑成一團,連眼淚都飆出來呢 
o(≧ω≦)o


上車後,告訴大家這個笑話,不常笑出聲的老爸也哈哈大笑
老媽也是
於是老公說,你的耳朵真的有問題了

我心想,是這個新造型的關係嗎???
頭髮遮住了我的耳朵,才會造成 

[山路不好走 ]       跟      [三 入 8 5 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