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的日子
跟打拼的日子
果然不一樣

公公為了讓老公能接續他的事業
想了一個好辦法
從現在起  老公必須自己打拼事業了 
不再是領死薪水
也因為這樣
老公更加努力的工作

原本我樂的開心
因為如此一來
就可以減少我上班的時間
但是 卻加長了老公上班的時間
最近   更是誇張了 

比以往更早出門
更晚回家了 

昨天 一早8點多出門
而我在家也是做了一整天的家事
(一定很納悶  哪有這麼多的事情可做阿?)

到了正常下班時間
老公撥了通話回來
開心的我一接起來後
馬上天真的問他:要下班了嘛??今天比較早喔

沒想到
老公竟然說:我今天會比較晚回家喔
可能要.....10點多了吧!!

天阿~~有這麼誇張嘛?
於是我一個人在家整理家務   研究食譜

等著等著
已經11點了 老公打開大門的那一霎那
真的感覺的出來 他非常累
看在我心裡 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老公仍然說了:我不累   我要賺錢阿
給你好日子過阿!!!

厚唷 
多感人的話阿!!
一洗完澡後
馬上躺平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不累
但我感覺的出來   是真的累了 

我知道你想要我幫你的事
我會盡力去做的 (希望是這樣啦!!)

老公 你辛苦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