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買麵包時 
老公總喜歡挑菠蘿麵包 
尤其是85度C的菠蘿 
更是一絕   超好吃.... 

在網路上看到菠蘿的做法後 
雖然有些麻煩 
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看 
從下午3點多 開始備料到動手做 

我真的覺得   
手做麵包  真的很不容易ㄟ 
光揉麵團就夠累的  
每一步都讓我覺得好像要失敗了  

麵糰太溼   太黏   我就不斷的加手粉 
導致最後麵包體有些硬梆梆 
本來攪拌麵團時,感覺有個樣子了 

但是我依照的食譜是有加蛋的 
當我打蛋進去後 我就後悔啦~~~ 
整個麵糰 溼黏到不行
很想整團丟掉
又想說這該不會是正常的吧!!
所以我還是照著步驟一步一步的做下去

一邊做一邊想著
如果這時我有麵包機的話
該有多好呢 ?   (老公~~~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嘛??)
我就不用揉的這麼累了 


這個麵包
從下午三點多開始備料
到進烤箱時
已經六點了 

來看看進烤箱前的模樣吧



總共有13個


蓋上菠蘿皮後
畫上菠蘿痕  刷上蛋液後
就可以進烤箱啦



此時的我心裡非常感動
因為 真的有像ㄋㄟ o(≧v≦)o


ㄐㄧㄤ ㄐㄧㄤ...
出爐嚕....



有像吧~~~
真的是菠蘿ㄟ~~~
超開心的啦!!!

但是...
一咬下去
麵包體就是硬硬的

老公一吃  竟然說 這是失敗的嘛?
厚!!  真的很過分ㄋㄟ
竟然說是失敗的

我也不曉得怎麼每次做的麵包都硬硬的
沒有鬆軟的感覺
我想....
應該是我沒有麵包機吧!!!
(內心再度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