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好久的頭髮
一直沒有變化
本來想去染個髮   燙個髮的
BABY的報到後
一切都停擺啦


但是我的頭髮已經到了很奇怪的地步
每次去洗頭
設計師總是會說:你的頭法很多喔     怎麼還燙玉米鬚哩??

哈哈!!
我想這一定讓看到的人大傻眼吧!!
其實當初是為了撐澎頭頂的髮根啦
只是我太久沒去修了
它一長長...就變得好奇怪
澎澎的一堆     在頭髮的中央
實在很詭異


找尋了許久
決定去Grace推薦的立特
每次都覺得她的頭髮好美好美(明知是電棒造型出來的效果居多)
我也想要..........

所以在過年前     趕緊來去變髮嚕!!



一到了立特
以為Grace推薦的【小燕】是一個溫柔婉約的設計師
想不到迎面而來的是...........一個超有個性的人
有個性到不行啦
笑聲更是狂野
討論髮型的過程中,覺得小燕真的是一個十分豪邁的人
也非常好溝通
更是有想法
知道我有了BABY擔心燙髮的疑慮後
她也請我放心
因為她也是才剛生完,懷孕的過程中也是有燙頭髮的
只要藥水不碰到頭皮就OK了


所以  我選擇相信設計師



跟我同行的曉萍
也受不了Grace的推薦
她也撩下去啦
決定來個染髮嚕!!
東區果然是東區
價格不是普通的高呢
 
染髮(加剪髮) $4100
我的陶瓷燙(加剪髮) $5000

真的是   有貴到



第一次燙陶瓷
覺得很好玩
一個大機器把我的頭髮全部拉起來

好像懸梁刺股的感覺



上第二劑了    已經可以感覺出來頭髮有多捲了





最後
登登登登



我的新髮型完成嚕
我想    直髮這一輩子跟我真的沒緣了
每次都是燙捲的我
還是適合走可愛風




染完髮的曉萍
染了亞麻綠
染完那一霎那    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
因為........................
跟想像的真的有差距呢
不過小燕是說  洗個幾次後就會越來越白的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不得不說
小燕剪髮真的利害
困擾我們的劉海
經過她的巧手
2.3下    完全OK
要是價格再親民一點
那就美妙多啦!!



*-。-。-。-。-。-。-。--。-。-。-。-*
立特資料:
地點在忠孝敦化站第七出口~出來後第一的巷子右轉進去~就看的到了~是一樓平面的店
開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開車去~那裡有專人幫你停車~!!

髮型師~名字~小燕。。。。
星期天公休!!
tel:02-278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