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喜上眉梢

好友間頻頻傳來好消息

-1-
總算我的好朋友終於要結婚啦 
妳不再是小姐嚕!!
今天之後妳就是謝太太啦~~
謝謝你很有心的把宴客安排在我生完小孩後
讓我能參與你人生中的大事阿


-2-
以前在國小的實習同事
結婚啦 
看來大家紛紛的步上婚姻了
我再也不會感到孤單啦



-3-
蜜月的好朋友
有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後
終於喜獲麟兒
真的替她感到非常高興
湊成""嚕


-4-
去年在BBH認識的媽咪
在我懷孕後,不久她也懷孕了 
有了第一個寶貝女兒後
現在又知道肚子裡的是兒子
真的是""阿
有女有兒
真的是人生完美了呢!!


-5-
藉著網誌
認識了好多懷孕的媽咪
感覺我懷孕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有好多朋友可以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好


有了這些好消息

真的讓我好興奮啊!!

今年好事特別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