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漸漸接近後期
一直以來都很順利   沒什麼不適的我
卻在最近開始出現了一些不適的情形


[不適一]
上星期的某一天
右邊的肚子突然好痛好痛
一種刺痛的感覺
心想:是宮縮嘛?
但摸摸肚子又沒有硬硬的
整整維持相同的姿勢持續5分多鐘
嚇死我了 


[不適二]
背痛仍然持續的騷擾著我
每天到了下午之後
背痛就開始來了 
不管怎麼橋  就是不舒服


[不適三]
明明就只吃一點點
卻有種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BABY壓到我的胃
讓我的胃變小了 
還是怎麼著?

某天吃早餐時,竟然吃到一半有股吐意
心想這是假像
沒想到過了2秒
喉嚨的早餐  馬上衝出來
來不急前往廁所
用手嗚住嘴巴
整個嘔吐物充滿我的口腔(覺得噁心的人直接往下跳吧)
三步併兩步  衝往廁所的馬桶
整個來不急
嘴巴的"早餐"全部吐出來

馬桶也面目全非
我的眼淚也猛流
好不容易結束後
照照鏡子  想清洗一番
竟然發現  我的鼻子 嘴巴 都是嘔吐物啦(超噁心吧)
難過死了 
當然剩下的早餐我也吃不下去了 


這幾天也一樣
一直有種東西滿到喉嚨的感覺
很像下一秒就會把食物吐出來了 
但卻又沒有
就是卡在喉嚨
好難過阿



怎麼一到了後期
我就開始不舒服了呢?
難道  是前面我過太爽了嗎?


我的寶貝阿~~別這樣啦 
讓媽咪安然的度過剩下的2個多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