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賢慧
每天都自己動手煮飯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
到菜市場也總是發呆

菜販還說:買不到妳喜歡的菜喔!
我尷尬的回答他說:
不是啦  

我會煮的就那幾樣而已
只是今天不知道要煮什麼?

每天去菜市場
總算有幾攤老闆認識我了 
到固定的攤販買東西也感覺比較不會被騙

以前有一次買到煮起來很腥的鮭魚
害我再也不敢買
詳情請看--
【鮭魚+培根高麗菜】


現在就不一樣嚕
經過高人指點
再加上廚藝的進步
我竟然煮了一道結婚到現在
老公直說好吃的東西
那就是~鮭魚炒飯


竟然讓老公邊吃邊說:還有嗎?

想不到他竟然整整吃了兩大碗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加他不愛的蔬菜吧


不過
一聽到老公這麼的讚賞這一道炒飯
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阿
好高興呢!!
總算有讓老公滿意的菜餚了 



因為懷孕的後期需要更均衡的營養
寶寶也完全的吸收媽媽所吃的東西
所以每天晚餐我都準備的很盛重(跟以前比起來啦)



瞧!!
全部就是我跟老公的分量
以前不太會煮兩人份的東西
現在分量可準的哩
每餐一定吃光光


我也發現
吃自己煮的東西比較不容易變胖喔!!
只要我一吃外食
當天體重一定增加
但是只要每天都是吃自己煮的東西
體重就能維持


果然
自己煮的營養又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