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愛啊!!

這是我親手縫製的嬰兒帽唷!

打從買了一本手工書回家後


--好貼心!手作新生兒小衣物54款--





一心想幫baby做嬰兒鞋

但縫了一隻腳 就花了我3個多小時

且完成後的成品不甚滿意


(太失敗了....嬰兒鞋達人教教我吧!!)


於是罷工好多天

但基於我專程去到永樂市場買布還花了很多錢

被老公念的份上

我再度動工了 




這一次

哇哈哈哈

總算完成了啦 

過程比鞋子簡單了一些

完成後有好有成就感

等baby出生後一定要馬上戴上這頂媽媽的愛

純手工縫製的嬰兒帽亮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