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朋友的老婆
預產期早我一個月
就在5/11 
38W自然產,且沒有打無痛分娩
生下了3050g51CM的女娃兒
眉清目秀
據說嘴巴長得很像爸爸(但我就是看不出來ㄋㄟ)



說也真神奇
BABY的媽媽工作到了星期五就開始請產假
隔天馬上落紅
後天就生了
只能說這BABY真的太聽話啦!!


一開始知道她生了BABY時
開心 興奮  好多疑問想問她

她老公竟然在電話的那一頭說:如果能剖腹的話就剖腹吧!
讓我霎那間加深了剖腹的意願
但是到了婦產科探望時
卻發現產婦恢復出奇的快
一到病房,看到產腹坐在客廳吃著月子餐
氣色好的哩
完全不像生完的樣子
也沒有一絲的虛弱感

竟然還可以幫我拿粽子去微波
竟然還可以在浴室洗櫻桃給我吃
竟然還可以躺在床上跟我聊一整晚
未免也太不像產婦了吧


她老公--原本叫我剖腹的人
竟然開始當起說客
大力的讚揚自然產有多好
馬上就可以下來走路了
馬上就生龍活虎了
多好又多好

但是你卻忘了~~
前一天老婆痛不欲生,叫的哭天喊地的
那樣的痛,真的會想殺人呢!!



兩種方式:自然產VS剖腹產

好壞就是一前一後
看你要痛前面還是痛後面
我是俗啦
我就是怕天生倒楣的我
痛了前面又痛後面
那真的...........得不償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