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特地回高雄過母親節
一樣的 跟弟妹約好了一起回家的時間
結婚了 就特別珍惜在娘家的時間

踏到高雄的土地
很熟悉的感覺
是的!!因為這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

但又有一種淡淡的陌生感
從下飛機後就開始了 


總是習慣搭機場幹線回家的我
雖然旁邊有捷運
我仍然選擇搭公車
等著等著   5分 10分 15分    20分.....
怪了 機場幹線怎麼這麼久阿?
以前都不會阿!!!???
在一旁等公車的人全都上車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於是~~~我東張西望
往站牌一看
才發現~~~上面貼了一張小小的紙
上面寫著:
因機場幹線與捷運路線相同
固於4/1起機場幹線停駛

天阿~~~真是無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