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喊一聲~

【我三個月嚕!!】


懷孕,生產,育兒

最辛苦的就是養小孩了 
每天沉浸在尿布、餵奶、哄小孩當中
一到晚上真的筋疲力盡
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孩子的笑


起先我以為她不會笑
原來是我沒有陪她
只顧忙著做事情,卻忘了陪伴


現在我懂的陪伴
因為有了陪伴,大大更開心
以前聽人家說小孩聽得懂人話
我本來不相信

但是在大大身上
我可以保證,她真的聽得懂
也因為她聽得懂
所以很受教
很早就沒有讓我受苦
乖乖的一覺到天亮、乖乖的喝奶、連大便的時間我都可以掌握
幾乎沒什麼大問題

唯一的問題:洗澡
在多方求教之下
就在今天
似乎解決了
因為她完全沒哭
天啊!!真是太神奇了啦 



為什麼期待三個月的到來呢?
因為...................
三個月的孩子開始迅速長大
開始會笑、會抓東西、會玩、開始學翻身..............
會好多事情
不再只是睡覺了


從昨天起我就不斷的告訴她:今天妳就三個月嚕,已經長大嚕
果然,今天的她
特別的不一樣
表現的特好
從早到現在都沒哭
每一次都是自己入睡


最特別的是
下午跟她玩的時候
平常會微笑的她
今天  竟然   竟然  笑出聲音了啦 !!!

哇哇哇
我真的好感動
聽到她的笑聲
真的讓我覺得值得了
一切真的值得了
邊逗她,我的眼角泛出了淚光
不誇張,第一次聽到自己BABY的笑聲
真的好感動喔!!


怕她不笑給爸比聽
我還特地錄了下來(錄影檔晚點放上來嘿)



三個月的這一天
真的很不一樣
大大
真的長大了
越來越期待她的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