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汽座
剛送到家後,馬上叫老公組裝一下
讓大大試坐

我猜"大大"是個文靜的娃兒
第一次坐推車也是不敢亂動-->這裡有推車文
這一次坐汽座也一樣
乖得不得了
坐在汽座上,感覺好像很舒服
動也不敢動
乖乖的坐在上面
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本想說已經三個月了
可以帶出門趴趴走了
但是現在的H1N1大流行
還是少出門為妙啊!!
汽座就暫時收起來嚕





三個月開始
就要多多練習趴趴
看看寶寶的頭是不是可以抬到90度

每次幫她翻過去
大大總是用她的臉磨蹭床面
一直磨、一職磨
鼻子都快扁了啦
後來我把小兔子墊在她的肩膀處
好像好多了
也可以撐比較久
順便拿了ABC給她看
讓她從小養成看書的好習慣喔!!


看她看的很認真的模樣
好像真的有在看書呢!!
(當媽的總是自以為啦





大大很認真的練習著
應該說,是媽媽我很想讓她趴著學頭抬頭啦
想要她抬頭
但是大大的腳總是比頭翹的還要高
一副很不舒服的模樣
這樣的練習
還是一下下就好






哈哈
這是什麼??
妳一定這麼想
這是她最愛玩的遊戲
平常躺在床上
大大總喜歡用手去推字卡
然後把字卡全部弄下來
全部蓋在臉上、身上
也不會哭

第一次看到時我很緊張得把字卡拿開
卻看到她玩得很開心
這一次又出現相同的景像
我馬上拿起相機捕捉這很妙的畫面
小人的世界
真的很奇妙




三個月很開心
但卻也讓我很操心
原本喝奶很順的大大
最近卻變得不順了 
似乎所謂得厭奶期到了

以前我都是親餵完,再用奶瓶補個60-90CC
但是現在的大大
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一碰到奶瓶就哭
不管怎麼試,只要一放到嘴邊馬上大哭

但我的奶根本不夠她喝阿
無論如何我還是硬塞
每次餵奶總是餵得我肩膀痠痛
耐心都快沒了
也不管會不會乳頭混淆了啦
我都趁他在吸奶奶時
偷偷把奶瓶放進去
變成嘴巴裡同時有兩個頭
一個是我的奶頭,一個奶嘴頭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但是一發現後馬上大哭
試了一次、二次
還是一樣

大大阿~~~
妳再不喝奶奶
怎麼長大啊??

這就是我每天跟她說的話


PS:媽咪們,厭奶期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